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薛承梦率机关支部赴茅坪村慰问

 

110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支部主委薛承梦赴茅坪村开展新年慰问活动,并为茅坪村致公文明超市揭牌。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陪同。

薛承梦一行来到徐延辉及周征洪两户困难家庭送温暖,为他们送去粮油、棉衣棉鞋等物资,并与他们摆龙门拉家常,告诉他们国家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农村民生事业全面进步,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人均收入不断提高,农村的日子越来越好了,鼓励他们支持党委政府和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搞好农业生产,积极参与壮大集体经济,与全国人民同步奔入全面小康。

薛承梦与安南共同为茅坪村致公文明超市揭牌,文明超市正式启动运营。茅坪村致公文明超市是在打赢脱贫攻坚站的关键时期,由致公党贵州省委号召,省直一支部党员企业家出资5万元建设的致美茅坪品牌工作又一重点项目,致公文明超市同时也是致公党贵州省委重点打造的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品牌工作,旨在通过文明积分兑换生活用品的方式倡导文明之风,激发内生动力。

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宣传处四级调研员张秀娥,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副主委吴灵、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主委石寅陪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