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会见海外侨胞代表

119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贵阳会见了部分列席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

孙诚谊向海外侨胞代表不远万里来到贵阳列席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后莅临致公党贵州省委交流联谊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致公党与海外洪门组织及华侨社团具有很深的历史渊源,致公党贵州省委致力于发挥侨海优势搭建平台,畅通渠道,推动侨团侨胞深度融入贵州发展的快车道。他表示希望侨胞代表多为贵州“发声”,帮助贵州的资源“走出去”,把世界的资源“引进来”,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侨胞代表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与致公党贵州省委的深厚友谊,加强往来联系,推荐更多地爱国侨领侨团与致公党贵州省委联谊互动,将优质资源带到贵州,参与贵州建设。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还为侨胞代表们讲解了致公党贵州省委的历史沿革、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海外联谊等情况。

    出席会见的还有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梁勇,加拿大代表王辉,荷兰代表廖承忠,智利代表陈晓岚,新西兰代表周七云,南非代表袁瑛以及加拿大友人胡军、刘琪,荷兰友人麻珍飞,智利友人Pablo Vico Gong Chen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