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第十四期】助力抗击疫情 遵义致公在行动

  

  【第十四期】助力抗击疫情 遵义致公在行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贵州万胜药业捐赠献爱心。228日上午,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三支部副主委、贵州万胜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玉组织公司全体员工举行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贵州万胜药业爱心捐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宋玉表示,疫情发生以来,他本人和万胜药业的同仁们时刻关注着重灾区湖北省的疫情情况。在全国合力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国家卫生健康委建立了16个省支援武汉以外地市的对口支援机制,其中贵州负责对口支援湖北鄂州,目前贵州各地的捐赠驰援物资源源不断地送往鄂州,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和医药企业的负责人,应当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所以组织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踊跃奉献爱心,自愿捐款,公司捐赠一批药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本次捐款共筹集资金和物资共计222535元,其中公司全体员工捐款42535元,公司捐赠药品价值180000元。

28日下午,宋玉携公司部分代表和工委机关干部一起,来到遵义市红十字会现场捐赠筹集的善款和药品,并由遵义市红十字会转至鄂州市红十字会,用于助力鄂州疫情防控工作。(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