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市领导在三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3月18日,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就职并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和中共贵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在致公党贵阳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主持,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秘书长谢文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方英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孙诚谊主委在致公党贵阳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对市委会今后工作提出的“四个务必”,一是务必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下工夫;二是务必在聚焦重点工作,强化参政党责任使命担当上见成效。三是务必在增强自我完善能力,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上出实招。四是务必在突出侨海特色,打造对外联络工作品牌上求突破。贯彻落实徐红部长在致公党贵阳市第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对市委会今后工作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完善机制抓建设;三是要围绕中心作贡献的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立即将孙诚谊主委和徐红部长的讲话精神,下发至各支部共同传达学习;二是机关上下今年工作要以孙诚谊主委与徐红部长的讲话精神贯穿始终;三是全市致公党员要将两位领导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落实到工作中。方英在会上还对机关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机关各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制定好自己的工作计划,按时进行工作总结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