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毕节“战疫”统战英雄榜】致公党党员陈学琴:武汉江汉方舱医院的“守护神”

  战疫事迹:2020年2月6日,服从组织安排,到贵州省职工医院支援新冠肺炎救治工作。在抗疫一线主动请战支援武汉,按照贵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2月15日,作为贵州省第五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奔赴武汉,参与新冠肺炎救治工作。在武汉期间,先参与日海方舱医院的准备工作,后被安排到武汉江汉方舱医院,主要负责院感防控工作,对医护人员进出舱防护用品的穿戴、脱卸和各项防护操作流程是否符合规范进行检查指导,并对医护人员进行消毒,保证舱内每一位医护人员都防护到位。同时,负责舱内所管片区患者的安全防护和自我管理工作。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得到方舱医院广大医护工作者和患者的一致好评。3月10日,武汉16家方舱医院全部休舱,目前,陈学琴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休整,指导练习贵州省中医二附院编排的新冠肺炎养生操。

  陈学琴“战疫”寄语:面对汹汹疫情,我们不畏风险,选择逆向而行,意志坚定却又心怀温情。我们牵挂着武汉人民的安康,而我们又被无数家乡父老牵肠挂肚。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疫情不退,我们不回。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