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赴遵义市党员企业调研“六​稳、六保”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部署,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孙诚谊主委委托,7月17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队赴遵义市致公党员企业——贵州凯信达实业有限公司、贵州美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陪同调研。

  

  在贵州凯信达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中,薛承梦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在发展中遭遇的困难,纳税和人员就业等方面情况。当得知贵州凯信达实业有限公司面临“一次性使用非无菌口罩”销售困难的情况、她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利用贵州省丰富的中医药资源优势, 在健康防护防疫和中医药产品结合等方面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力。在贵州美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美集地产鑫桥国际公寓项目现场,她就项目流动资金状况、人员到岗情况、疫情对党员企业成本利润影响以及未来市场前景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与企业的座谈交流中,她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是今年我省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的关键所在。致公党贵州省委党员企业要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坚决履行社会责任,稳运营、求发展,力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稳预期、保就业做出致公党员企业应有的贡献。她希望党员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省委联系,及时反映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省委会也将认真梳理,撰写形成相关参政议政成果,积极向中共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