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贯彻贵州省2020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薛承梦赴贵州贵农正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724日下午,为贯彻贵州省2020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推挖掘农村经济产业链新的增长点,进一步激发市场新的活力,促进培育产业发展新的动能,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推进,为高质量、打好收官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力量,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队赴贵州贵农正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薛承梦一行来到扎佐镇贵阳农产品物流园贵农正丰中央厨房,参观中央厨房加工配制和烹饪车间、食品配送车间及食品安全实验室,详细了解企业采购、生产与配送运营流程,对中央厨房的标准化、专业化及安全性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创新经营方式,拓展经营范围,进一步提升中央厨房市场竞争力。来到物流园助力脱贫攻坚农产品批发市场,在摊位前与商户交谈,了解农产品经营销售情况及困难。 

  在与企业的交流中,薛承梦指出,当前我省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回稳、恢复加快、势头向好的良好态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强调致公党贵州省党员企业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稳运营、求发展;要坚决履行社会责任,与致公党贵州省委一起积极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稳预期、保就业做出致公党员企业应有的贡献;要将中共省委高质量打赢歼灭战的行动要求和致公党贵州省委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部署,企业运营与助推脱贫攻坚相结合,在生产经营中优先采购帮扶地区农产品,力所能及地为帮扶地区提供技术支持,拓展销售渠道,为助力高质量打赢收官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奋斗。 

  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专职副主委孙志军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