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致公党贵州省委专题会议精神

7月31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贵州省2020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致公党贵州省委专题会议等系列会议及讲话精神

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在会上口头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致公党贵州省委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还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贵州省2020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主持会议,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方英主委指出,省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关键时期和全力克服疫情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稳定转好的特殊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充分展示了中共贵州省委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方英主委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两会”精神,认真领会孙志刚书记,孙诚谊主席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上。二是要围绕中共贵州省委、贵阳市委近期工作重点。发挥自身侨海优势,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局,以“致力筑梦”贵阳社会服务品牌为抓手,凝聚全市致公力量,助力脱贫攻坚收官战。三是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为契机,挖掘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以及在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涌现出的先进个人与感人事迹。以“贵阳致公”公众号新建立的党员风采专栏为平台,持续报道党员事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