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赴贵州财门金钰餐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786531592  

  731日,为深入贯彻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确保高质量、打好收官战”的部署,进一步助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队赴贵州财门金钰餐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致公党员、贵州财门金钰餐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冬柯的陪同下,薛承梦一行参观了该公司旗下门店滇蘑菇民俗餐厅、金钰坊北京烤鸭、财门壹号北京烤鸭店。在调研中,薛承梦详细询问了新型冠状病毒对餐饮行业造成的影响,希望贵州省党员企业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稳运营、求发展;要坚决履行社会责任,为稳预期、保就业做出致公党员企业应有的贡献。她表示下一步省委会将搭建党内企业平台,便于同类型企业之间的沟通合作,使企业运营与助推脱贫攻坚能更好结合,在生产经营中优先采购帮扶地区农产品,为助力高质量打赢收官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关冬柯董事长表示愿意积极参与致公党组织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希望通过企业的绵薄之力为帮扶地区的农副产品或人员就业等问题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致公党贵州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王珏、办公室副主任郭建华、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致公党观山湖区原主委张静娟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