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大会实况。

  通过收看,机关同志一致认为,面对前所未知、突如其来、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以及所有为抗疫做出重大贡献的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和勇于奉献的崇高品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