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喜报 | 致公党员肖志伟获第二届贵州省高校教师优秀作品双年展(中国画)一等奖

  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致公党员、贵州财经大学老师肖志伟,参加“第二届贵州省高校教师优秀作品双年展”,荣获(中国画)一等奖。

  肖志伟老师不仅在工作中创造佳绩,同时也积极参加省委会活动,多次将自己的优秀作品赠予省委会,并以个人名义向援鄂医疗专家们捐赠了书画作品。 

    

  

  肖老师的获奖作品《暝蒙彝人的印象》

  

  肖志伟老师的一些其它作品

  

秋高图

  

云山清

  

古寺清幽

  

云自忙时山自闲

  

黔西烟云图

  ​

  肖志伟,中国致公党党员,1980年出生于湖南攸县。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贵州省中国画学会会员、贵州省岩彩艺术学会会员、贵州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贵州致公书画院副院长。现任教于贵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11年 9月 作品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2011辉煌浦东.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获优秀奖;2012年11月作品参加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2012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获优秀奖;2019年9月作品入选文化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2020年9月作品参加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文联举办的“第二届贵州省高校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双年展”获一等奖。同时作品在《美术》、《湖南美术》、《贵州美术》等专业期刊发表,并被福建省美术馆、贵州美术馆等多家美术场馆和艺术机构收藏。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天下所有老师们:芳华自在,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