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遵义两名致公党党员荣获教师节表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对一批优秀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扬。致公党党员赵淑敏荣获“遵义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优秀个人”表彰。 

   

    

   

  遵义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优秀个人:赵淑敏(左三) 
 

  赵淑敏,遵义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校医室主任。作为一名中国致公党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按照学院党委、行政有关安排,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以一个医生的职业敏感,获取有用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号召医院职工学习新冠肺炎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适时调整和组织医院疫情防控与医务工作。 

  得知武汉封闭进出通道的消息后,深感疫情的严重性,立即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生活及疫情防控情况,引导学生加强卫生、疾病防控意识,增强体质锻炼,合理安排生活,并组织体温监测、宿舍消毒,发放部分口罩。 

  疫情期间,对全校有武汉籍人员接触史和武汉旅居史的职工进行电话追踪,询问健康状况并给予心理疏导,直至隔离观察期满;积极联系核酸检测医院,协助做好学生返校核酸检测;及时跟进防疫物资供应状况,根据学院安排,结合实际情况,认真储备学院所需防疫物资,并组织发放、指导使用;联系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宣传,为消毒人员进行防疫消毒操作培训和现场指导。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扬大会。致公党党员周速荣获“优秀教师”称号。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优秀教师:周速 

  周速,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解剖教研室主任。作为一名中国致公党党员,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三尺讲台上,认真执行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为人师表,全心全意做好育人工作。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抗疫、防疫工作,认真完成线上教学及相关工作;抓好教研室的协调管理,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较好完成了学科教学任务。从教26年来,一直从事《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课程的理论和实践教学,始终志存高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履行了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