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喜获致公党贵州省委多项表彰
  2020年9月15日,致公党贵州省委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会于毕节召开,致公党贵阳市委喜获致公党贵州省委多项表彰:市委会机关荣获助力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优秀集体,市一医支部、花溪支部、观山湖支部、开阳支部荣获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优秀集体,开阳支部党员石冰荣获助力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优秀个人,谢文成、阳帆、李农、李羚、张静娟、欧阳廷菊、骆韦、黄光典等8名同志荣获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优秀个人。


  乌当支部主委王兰代表市委会进行了题为《用爱扛起责任 用心诠释担当》的宣讲,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开阳支部党员石冰助力脱贫攻坚的感人事迹,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方英主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委会将继续在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各基层支部及全体党员,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