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孙诚谊出席

915日上午,致公党贵州省委2020年度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在毕节市七星关区召开。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孙诚谊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罗俊主持会议。省委会副主委范奇元、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梁勇,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红梅,中共七星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袁媛应邀出席。

会上,秘书长薛承梦作年度社会服务工作总结;副主委范奇元宣读了致公党省委对2017年换届以来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致公党省委深化“六个参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各级组织及广大党员携手同心倾力参与,“致力黔行”推进实施扎实有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孙诚谊在讲话指出,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当前离脱贫攻坚最后大考只剩108天时间,打好收官战,迎接大考、赢得大考是各界各部门共同的政治责任、共同的历史使命。他要求致公党省委各级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担当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巩固助力扶贫攻坚成果,持续凝聚帮扶攻坚合力不放松。弘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实干作风,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手的山芋,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不能耽误,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助力脱贫攻坚任务。要聚力乡村振兴战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致力黔行”。秉承合作初心,继续以“致力黔行”社会服务品牌为平台,围绕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乡村振兴的五个方面大力开展下一步的社会服务工作。要发挥对外联络优势,助力贵州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不断创新与中东部地区结对合作方式,深入研究策划合作项目,达成“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携手海内外侨力畅通国内大循环,共同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现场

 

致公党贵阳市委等6个组织,王伟升等7名同志获“助力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等6个组织,王晓晖等40名同志获“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荣誉称号。

获得“助力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的先进集体

 

获得“助力脱贫攻坚突出贡献奖”的先进个人

 

获得“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的先进集体

获得“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的先进个人

 

获得“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的先进个人

 

获得“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的先进个人

 

获得“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的先进个人

 

获得“助力脱贫攻坚积极贡献奖”的先进个人

 

会后,与会人员赴“鸡鸣三省”会议旧址及陈列馆,瞻仰了“鸡鸣三省”会议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赴野角乡茅坪村及朱昌镇双堰社区了解致公党贵州省委帮扶项目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鸡鸣三省”会议陈列馆

 

各级组织负责人、部分社会服务骨干党员、获奖代表,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宣传处及毕节市工委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