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来筑调研考察
  922-23,致公党梧州市委主委、市侨联主席蔡光天一行筑调研贵阳市镇村两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并莅临我委考察交流。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贵阳市侨联副主席张孟,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谢文成,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孙志军副主委对梧州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贵阳市城市发展建设及致公党贵阳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同志就贵阳市镇村两级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介绍,会上大家就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水资源保护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张孟副主席也将贵阳市侨联工作在会上进行了交流介绍,并将相关资料分享给梧州市委会,助力梧州此次赴筑调研有更大成果。


  在筑期间,梧州市委会一行在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谢文成的陪同下,参观了贵阳大数据展示中心,分别就贵州大数据发展历程,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等领域融合情况以及工业互联网、AI人工智能、区块链、5G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参观了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