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1日,致公党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副主委王玉和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主委蔡攀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支部党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王玉和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支部党员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听从中共中央号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聚焦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共遵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遵义医疗事业发展,创造性地做好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工作。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优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实施“致公健康行”活动,深入开展扶贫义诊、阿尔兹海默病防治宣讲等活动,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为遵义医疗事业发展和助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