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市直一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致公党贵阳市委市直一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等。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方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直一支部主委谢娟娟主持。

b206a0d191d35e6e094fa0655df568b_副本.jpg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致公党贵州省委11月2日专题会议精神、致公党贵阳市委会11月3日专题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方英主委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凝心聚力。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引导致公党员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三是要发挥优势。要根据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改革发展重点领域,抓住乡村振兴、农村产业革命、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促进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等重大问题,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工作实效,拓展社会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特色优势,深挖“侨”“海”服务发展新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谢娟娟主委指出,市直一支部要紧紧围绕市委会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基层支部作用和优势,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支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在服务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作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