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11月17日,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在贵阳市胜利召开。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卫东出席会议并致辞,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并讲话。

  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三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钱海兵为主任委员,文昌晖、吴刚、周洵、胡亿明为副主任委员。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关于对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民盟贵州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安桢祥代表贵州中医药大学各民主党派致贺词;新当选的总支部主委钱海兵代表第三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邬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总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一如既往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服务社会和学校发展中积极贡献力量;一如既往突出优势,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创新工作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

  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薛承梦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新一届总支部领导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大胆开展工作。要做到:坚定不移贯穿一条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定不移突出一个抓手,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要按照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要求,推动总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把总支部班子建设作为自身建设的重中之重,以人才建设为重要抓手,切实提升“五种”能力,将致公党贵州中医药大学总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充满活力、和谐向上的基层组织。坚定不移围绕一个中心,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要紧扣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实施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深入挖掘党员潜能,全力参与“致力黔行”贵州致公品牌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科研与教学、医疗任务,主动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为推进贵州中医药大学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为推动我省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与全国一道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