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就致公党贵州省委提案进行办理回访座谈

  11月17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就致公党贵州省委在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第4066号提案《关于做好我省基层家禽疫病调查的建议》进行办理回访座谈。 

  贵州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副所长孙龙伟对致公党省委关心支持我省家禽疫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就提案提出的做好家禽疾病监测、推动禽病净工作、加强基层兽医队伍建设等建议的采纳和跟踪落实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做好家禽疾病调查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途径进行了交流讨论。 

  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同志认为,提案办理回访打通了提案办理“最后一公里”,通过回访沟通,提案单位对承办单位的办理和提案建议的采纳落实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提案办得好,落实得好,有效促进了提案单位和撰写人的积极性,提高了提案的办理质量和实效,希望今后加强联系沟通,共同推进我省家禽疫病防控工作。 

  致公党贵州省委调研处处长赵蔷、四级主任科员刘华云参加回访座谈。 

961754566.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