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一支部换届选举完成

   2020年11月21日上午,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贵州鑫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主持,机关综合第一支部党员等共计二十余人参会。

  会上,第一届支部主委、新当选的第二届支部主委崔少奇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创新社会服务形式和内容,提升支部的社会服务职能。并对第二届支部工作作了安排,表态将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方面进一步做好工作。 

  范奇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支部在政治学习、社会服务、建言献策上所作的工作。同时,对第二届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实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在思想上要更进一步提升,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实组织建设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新班子要明确支部的目标任务,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把机关综合第一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充满活力、和谐向上的基层组织。三是抓实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支部要依托党派优势,结合遵义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积极开展调研,掌握最真实准确,最贴近百姓民生,最能够反映群众愿望的一手资料,提出前瞻性、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