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二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11月21日,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红花岗区阳光家园举行。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副主委王玉和,工委机关干部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叶凯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冯霞、耿思静、余军需、黄玉当选为支部副主任委员,李媛、丁政涵、罗兰萍、胡宇飞当选为支部委员。 

  会上,叶凯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支部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并代表第二届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王玉和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对支部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和党员,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基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要根据致公党的侨海优势,积极开展多样化的社会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开展调查研究,摸清问题、寻求对策,并及时予以反映,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切实推进党和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三是支部换届要换出新气象,各位党员要以换届为契机,讲团结,讲大局,讲贡献,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助推遵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