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三届七次全会

    

    

  致公党湖北省第三届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3日在武汉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致公党湖北省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同志代表第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省委会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张柏青指出,2016年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发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特色和优势,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贡献。省委会各级组织坚持政治引领,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巩固;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履行参政党职能卓有成效;发挥“侨海”特色作用,海外联谊工作不断深化;聚焦脱贫攻坚,积极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效显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突出政治交接,为换届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张柏青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关键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挤“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以加强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增强“四个意识”为抓手,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省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张柏青指出,致公党湖北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要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和“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履职实效;要充分利用“侨”、“海”资源,聚焦“一带一路”开展对外交流,不断深化对外友好交往;要紧紧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推进结对帮扶,集中力量和资金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要以政治结交为主线,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加强党内监督工作。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冯艳飞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十届八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省委会副主委龙炳煌同志主持。省委会副主委黄介生、李仁真、徐旭东、彭光华,省委委员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组宣联络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