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会见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访问团一行

    

    

  621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会见来访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36人考察团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张柏青对吴光级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致公党湖北省委会概况沿革以及在海外联谊方面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湖北省在中部地区经济指标靠前、科教优势明显,高校数量和学生质量全国位居前列。今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为湖北发展把脉引航,对新时代湖北改革发展赋予了新的历史意义和使命。湖北省委省政府紧紧抓住发展机遇,按照中央要求,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希望考察团一行以此为契机,到湖北来多看看走走,欢迎来湖北考察投资观光就业,同时多到海外宣传湖北、推荐湖北,共同谱写海外华侨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吴光级感谢致公湖北省委会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的成立历史、组织结构和爱国爱乡义举,历述了与中国致公党友好交往史。他表示,此次访问意在积极响应中共十九大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加强菲律宾与祖国各地的经贸文化交流,共筑两地市场繁荣,共享经济发展成果,为侨居地及中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省委会副主委杨荣阁,秘书长周天磊和省外侨办、省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见。(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组宣联络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