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组织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20日下午,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四届二十四次主委会议、四届九次常委会议。会议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主持。省委会副主委徐旭东、宋清龙、章晓联参加会议。

   张柏青主委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徐旭东副主委传达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中常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章晓联副主委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会上专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驻村扶贫工作纪律的通知。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研究了参政议政会议方案、《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实施办法》,研究了专项工作计划。

   张柏青主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中常会精神,一是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推进湖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聚焦“一芯两带三区”等中共湖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三是以新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继承传承致公优良传统和精神。

   会议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省委会常委匡汉辉、刘波、张河滢、陈素华、胡清芬、钱忠东、康玲等参加会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周大春应邀参会,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军列席会议。

 

 

(文  安俊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