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省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

2019年6月25日,省委会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党员培训班。省委会副主委杨荣阁,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杨震介绍了省社院基本情况,对致公党员到社院学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员加强政冶修养、提升理论水平提出了殷切希望。

杨荣阁要求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积极思考、认真研讨、加强交流,切实提高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培训,树立致公为公、参政议政的意识,提升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推动省委会建设发展,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军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各市委会、直属组织的40余名党员参加开班仪式及为期一周的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