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襄阳致公党召开市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8月30日,参加完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襄阳致公党迅速召开市委二届二十三次(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武红霞主持,党员徐海军、李玲、刘天智、靳静、金德安、胡婧、王志刚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及有关要求,研究了致公党襄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成立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督查小组。与会人员纷纷就如何结合下半年的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出谋划策。

武主委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会和市委统战部的要求,扎实开展我市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造性完成自选动作,发挥党员优势,体现党派特色,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派形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