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10月18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四届二十九次主委会议、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副主委杨荣阁、副主委章晓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荣阁围绕致公党湖北省监委会工作情况和海外联谊工作讲了党课。

张柏青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会要在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深刻理解把握中央政协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认真履职尽责;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学习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三是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与基层党员谈心交流,坚持主副委讲党课、常委谈体会,把主题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省委会在汉常委王延轶、匡汉晖、刘波、陈素华、钱忠东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