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
 

2019年11月18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四届三十次主委会议、四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副主委杨荣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常委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

张柏青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一是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二是四中全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三是抓好学习落实,做到三个结合。要把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党派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进而融入“一带一路”,与宣传湖北科教环境、营商环境、投资环境结合起来,把学习推向深入。

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省委会在汉常委王延轶、匡汉晖、陈素华、钱忠东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