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在汉召开
 

12月27日,致公党湖北省第四届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武汉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同志代表第四届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回顾了省委会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张柏青指出,2019年省委会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省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巩固;切实提升建言质效,围绕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成果丰硕;聚焦侨海打造品牌,不断深化传统联谊,加强“一带一路”合作交流,履职特色不断彰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努力打造“致福”品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张柏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主体作用,围绕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持之以恒打造侨海、科技创新特色品牌,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弘扬中华文化,密切侨海联谊,推动交流合作,积极推动侨海力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湖北发展凝心聚力;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共同打造“致福”品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发挥专委会主体作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建设“四新”“三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陈爱香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了省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增补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总结交流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表彰了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会议严格执行纪律要求,设立了会风会纪督查组开展检查。

会议由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徐旭东主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省委会副主委杨荣阁、章晓联,秘书长周天磊,省委委员、省委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受表彰党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