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省直工委:爱心冬瓜暖人心
 3月15日早上7时30分,跨越琼州海峡经一天一夜的行驶,一辆车头上挂着“海南琼海捐赠物资”,车身侧面则挂着“海南琼海人民与湖北人民心连心”、“众志成城,共同抗疫”,装满30吨冬瓜的大货车到达武昌新民主路社区。新民主路社区是省委统战部下沉社区之一,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常委、省直工委主委刘波,从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了解到新民主路社区,居民多、小区多,购买蔬菜困难的实情后,立即从他联系捐助湖北的海南琼海蔬菜物资中,调拨一车冬瓜到新民主路社区。

刘波强调海南琼海捐赠的蔬菜物资是琼海人民的爱心,我们要珍惜每一笔捐赠,除重点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外,那就是一些老旧社区,困难群众多的小区,让最困难的群众吃上琼海人民的爱心菜。

省委统战部领导从部机关下沉社区工作队中获悉有爱心捐赠物资到社区,立即安排部机关二级巡视员陈爱香率部机关30多名下沉干部,帮助社区卸菜。下沉机关干部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又小心翼翼的快速从车上把冬瓜卸下并装运到各小区运菜车上。社区工作人员动员各小区的志愿者和楼栋长,组织人员帮助把东瓜分送每家每户群众手中,整个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居民纷纷表示感谢海南琼海人民,爱心冬瓜温暖了我们疫区群众心。

15.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