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十堰市工委:向多家医院捐赠新冠肺炎快速检测设备
 连日来,致公党十堰市工委先后向十堰多个县市区医院捐赠了一批新冠肺炎检测仪器和快速检测试剂,为十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帮助。

近日,十堰市工委主委林华得知,重庆致公党党员胡昌华团队研发了一种三分钟快速检测新冠肺炎试剂盒,并得到了相关部门和机构的权威认证。随后,她第一时间与胡昌华取得联系,并顺利从胡昌华和新赛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争取到一批新冠肺炎检测仪器和快速检测试剂。

3月16日下午,林华来到茅箭区,代表中国致公党十堰市工委将新冠肺炎快速检测设备先后捐赠给太和医院、十堰市中医医院、茅箭区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当日,郧阳区人民医院、郧西县人民医院也都收到这批新冠肺炎检测仪器和快速检测试剂。

前两日,十堰市西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国药东风花果医院、十堰中西医结合医院及竹溪、房县、竹山等地多家医院也都收到了十堰市工委捐赠的新冠肺炎检测仪器和快速检测试剂。截至目前,十堰市工委共向十堰各县市区的15家医院捐赠了65万余元的新冠肺炎快速检测设设备,随后,还将向十堰各县市区的7家医院捐赠价值29万余元的新冠肺炎快速检测设设备。

林华介绍,新冠肺炎快速检测设备具有检测快、检测费用低等特点,这批设备在十堰各县市区全覆盖后,对十堰疫情防控和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有较大帮助。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林华在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的同时,发动自己身边的关系,为十堰募集抗疫所需物资。截至3月8日,她已发动十堰多位致公党党员及全国各地多个致公党组织和致公党党员,先后为十堰募集防疫资金和防疫物资总价值500余万元。

14.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