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襄阳致公:坚守岗位,做妇女儿童健康的守护者
 疫情期间,国家号召大家尽可能减少外出,居家就是为打赢疫情战作贡献,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心安理得地宅在家里。即使不与疫情直接相关,纵然出门也要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他们义无反顾地冲在前面,用实际行动践行医者仁心。致公党襄阳市委副主委武红霞、樊城总支党员蒋辉就是他们的一员。

早在今年1月20日,作为市发热门诊定点机构的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全院集中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诊疗方案》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院感染防控》专项知识培训。致公党襄阳市委副主委、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武红霞就对疫情防控相关科室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要求各个窗口科室的医务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检验科对疑似病例要规范采集标本并及时送检;药剂科要及时采购相关诊治药品和急救药品的储备工作。

1月21日,襄阳市妇幼保健院发出了《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致公党襄阳市委副主委、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武红霞担任该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诊治专家工作组组长,负责发热病人诊治、可疑病人的甄别、落实隔离措施、转送疑似病人等工作。致公党樊城总支党员、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主任蒋辉也是诊治专家工作组的成员,具体负责检验科工作。

从那时开始直到现在,她们一直奋战在医疗战线上,从来没有叫苦喊累,只是默默坚守,无私奉献,体现了致公党人英勇奋战的坚韧品质和医者仁心的高尚品格。



 

4.jpg

(中-武红霞)

 

5.jpg

  (蒋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