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鄂州市致公党员熊鹰积极牵线搭桥 助力招商引资

  为落实鄂州市“千名干部进千企”工作要求,致公党鄂州市委委员熊鹰积极走访企业,了解企业实际困难以及需求。 

  近日,在葛店开发区湖北新德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公司现在厂房拥挤,急需扩大生产。原本意向购买葛店开发区破产企业格兰登的厂房,但是格兰登公司资产在破产处理程序中,已进入拍卖环节,标底价过高,条件较为苛刻,必须在限期内一次性付清,新德晟公司资金压力较大。 

  为解决该公司扩大生产需要,尽快解决厂房问题,熊鹰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注意格兰登公司的债权债务问题,充分考虑资产重组后的风险和发生纠纷的可能性;二是建议另行选择地方,征地建厂房,多向选择,并提供市侨联脱贫攻坚包保村鄂城区长港镇高沟村,已规划通过该村的武冶公路两边300米内建设工业园区。 

  该公司负责人积极采纳熊鹰委员提出的建议,立即决定前往高沟村实地考察,听取该村负责人介绍目前的规划情况和已经征地开工建设的U形管庄工程建设情况,双方进过沟通交流,合作意向较为诚恳,有望达成目标。(致公党鄂州市委  余淑芳) 

熊鹰招商引资.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