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樊城总支召开一届二次班子扩大会

  6月19日下午,致公党樊城总支召开一届二次班子扩大会。会议由樊城总支主委鞠韶辉主持,总支班子成员、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主委鞠韶辉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了致公党中央《党费收取、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总结了前段时间总支的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讨论了党费的收取和使用计划,研究了近期调研课题任务及组织发展工作。 

  鞠韶辉主委对抗疫期间樊城党员捐款捐物、协调物资、服务一线等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0年樊城总支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三是提高社会服务意识,创新社会服务方式和内容;四是不断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提升民主监督质量;五是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文:刘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