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打造“书香致公”致公党襄州支部在行动 ——致公党襄州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会暨读书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精神,响应致公党中央关于开展“书香机关”的读书活动,8月1日下午,致公党襄州支部召开了第三季度党员会暨“书香致公”读书会。

会议第一阶段,襄州支部主委熊万东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熊主委指出要认真开展“五强”创建活动——强政治、强组织、强纪律、强能力、强作风。会议还传达了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关于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的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党员们尽快确定提案选题,撰写提案。

会议第二阶段,熊万东主委带领党员们学习了《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熊主委的讲解精彩生动、声情并茂,使党员们沉浸其中,深受感染。襄州支部副主委郎慧琛表示:通过学习,要进一步读深、读透、读懂《民法典》,不断强化法治思维、法治意识,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党员黄琳、徐海军、卫华、祝纲、朱明星、靖军参加会议,并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希望支部持续举办读书交流会,让党员读书活动形成常态,实现好书共享,形成互学、互动、互帮的读书氛围,共同打造“书香致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