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黄石市委会举行集中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806075842.jpg

    7月31日下午,致公党黄石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杨晓梅,市委会副主委熊海玮、刘红日和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学习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讲话和批示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市州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在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调度会和赴黄梅、阳新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董卫民在纪念建党99周年暨“讲好抗疫故事、凝聚前行力量”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杨晓梅传达学习了致公党省委会四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立担当意识和爱国情怀,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各项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讲好“致公故事”。

    会上,与会党员围绕“反躬自省‘三个有没有’”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工作的实践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制度优越性,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的根本保证;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参政履职,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还就市委会“书香机关”读书活动、重点课题“健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与城乡社区联动工作机制”和“参政党及其成员合作共事能力研究”调研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会监委会委员、支部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列席会议。(文:谈力全、张思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