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鄂州致公党员李华娟获“鄂州抗疫最美家庭”称号

家庭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防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鄂州致公党员李华娟家庭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立足各自岗位,在联防联控、志愿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近日,从市妇联获悉,李华娟家庭获“鄂州抗疫最美家庭”称号。

李华娟,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科长,2019年加入致公党。疫情发生后,她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战役。坚守在社区值守一线,上门摸排,劝阻居民不外出。热情投身社区服务,为濠塘社区六网格769户居民送菜、送药等生活物资。包保特殊人群、孤寡老人,每日登门查看特殊人群、孤寡老人生活情况,询问需求。用实际行动践行致公党“天下为公”的崇高理想,展现新时代致公党员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的风采。

李华娟爱人是乡镇派出所普通公安民警,从警10多年来从无正常节假日。疫情期间,更是从大年三十起就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24小时值守在高速公路卡口、集中隔离点、医院等高风险区域,接送感染、疑似嫌疑人体检,巡逻劝阻群众不外出、不聚集,接出警调解化解群众矛盾纠纷,舍小家、保大家,为抗击疫情取得全面胜利默默贡献光和热。

李华娟1.jpg

李华娟全家福

 

年仅7岁的儿子,小小年纪迅速成长,用极大的勇气克服胆小怕黑,独自在家。一人上网课,一人完成作业,一人点火热饭照顾自己。从一个爱撒娇、要抱抱的娇宝宝成长为一个坚强的小男子汉。

疫情发生以来,鄂州致公党员纷纷投入抗疫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的使命和情怀,用迎难而上的精神体现一名普通致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李华娟2.jpg

 

小小抗疫男子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