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襄阳市直单位联合答复致公党襄阳市委集体提案

  9月11日下午,襄阳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公安局等三家市直单位业务负责同志专程来到致公党襄阳市委会机关,就致公党市委会集体提案、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2号提案《关于为我市外出务工人员维权的建议》办理情况向提案人当面答复。 

  致公党襄阳市委主委金德安同志热情接待了提案办理单位,就提案答复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咨询了具体案例的维权办法,并详细询问了提案涉及到的案例进展情况。 

  金主委指出,我国具有较大的劳动力优势,两三亿农民工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尤其是在中央“两个循环”政策导向下,关心关注农民工群体,充分保障他们的权益,使他们安居乐业,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金主委感谢三家单位为保障公民权益所做的努力,同时,呼吁更多的人更多地关注农民工群体。 

  市委会机关靳静、刘晓菁参加提案答复座谈会。 

  (文:致公党襄阳市委会  靳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