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风雨同舟 答好后疫情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课题——致公党黄石市下陆区支部学习热议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9月12日下午,致公党黄石市下陆区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致公党十五届十二次中常会精神。黄石市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熊海玮主持会议,支部委员、部分党员骨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914180557.jpg 

  会上,熊海玮和支部委员进行了领读领学,与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面对这样一场大考,充分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有力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激励和鼓舞我们奋进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万钢主席在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在新发展阶段致公党应把握的重点工作和任务,我们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推动后疫情时代黄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良言献良策,发挥好基层组织和党派成员应有的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支部年度组织发展工作,表决通过了新党员入党等事宜。(图文:刘媛媛、周丽平、熊海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