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争创鄂州文明城 致公党员在行动--记致公党鄂州市委会第三支部党员入户宣传篇

  为了进一步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加深与居民群众的感情沟通,形成群众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致公党鄂州市委会第三支部的党员们黑夜迎着大雨入户宣传,为鄂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916日晚上7时整,致公党第三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相约来到鄂州市寿昌社区福源小区门口,他们身穿志愿者的红背心,手上提着装满宣传资料和问卷调查表的公文包,进入小区开始了鄂州创建文明城的入户宣传工作。她们有的刚刚下班,有的家里有几岁的孩子需要照顾,但是,致公党员这个身份赋予她们的使命感,让她们下定决心为鄂州创建文明城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每敲一户门,党员们都把宣传单、问卷调查表发到居民手中,耐心细致地宣传鄂州创建文明城的相关知识;每入一户,党员们都用心倾听居民们对小区环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有居民表示:“创文以来,鄂州的面貌不断改变,越来越好。你们辛苦啦!”还有的居民见到党员们黑夜冒雨前来宣传,热情地邀请进门坐一坐,愿意与党员们交流反馈。也有居民对“小区停车难、顶层漏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党员们都一一做了认真详细的记录,并表示一定会将问题及时反馈。 

  争创鄂州文明城,致公党员们都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为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致公力量”。(图文:致公党鄂州市委会  陈郭) 

01入户宣传.jpg 

03入户宣传.jpg 

02入户宣传.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