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召开三届三十五次会议

  10月9日晚,致公党鄂州市委会采取视频会形式召开三届三十五次会议。市委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鄂州市委主委胡清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省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梁子湖区政协副主席、副主委黄尹丰传达了省委会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省委会制定的宣传工作奖励相关制度的新要求。对下阶段宣传工作和组织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华容区副区长、副主委方钢传达了省委会参政议政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参政议政工作任务作出了具体安排。秘书长杜靖介绍了省委会新制定的参政议政工作计分办法。鄂城支部主委童永明介绍了第四季度通报会调研准备工作。 

  会上,大家热烈讨论了第四季度通报会的议题选题角度以及2021年市政协大会的发言主题,并初步明确了选题方向。针对民主党派助力对口民族地区疫后重振三年行动项目安排,大家提出了意见建议。 

  胡清芬强调,宣传工作要抓紧,要迅速将目前任务完成情况统计出来,将后阶段要完成的任务安排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列个进度表,将各项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要求,责任到人。民族地区对口帮扶工作由市委委员熊鹰具体负责组织联络,与市侨联联合开展。 

  (图文:致公党鄂州市委会  余淑芳 

20201009.pn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