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湖北省致公党武汉轻工大学支部赴房县调研香菇产业

  928日,湖北致公党武汉轻工大学支部调研组一行5人在支部主委陈新的带领下赴十堰房县开展“湖北省香菇产业转型升级”专题调研房县农业局陈朝晖副局长、房县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永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房县神武山珍公司湖北神农绿谷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房县香菇产业原料和食品加工企业的情况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房县5家食用菌龙头企业负责人介绍产业发展和经营情况。他们提出今年受疫情影响,一是香菇等食用菌出口创汇受到很大影响,企业压力很大;二是房县香菇在国内供不应求,如何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增加产量的问题;三是积极深入开展香菇深加工以解决香菇价格偏低问题。 

  陈新表示,省致公党武汉轻工大学支部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和智力优势,开展随县和房县香菇产业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撰写相关提案,向致公党湖北省委进行汇报,为湖北香菇产业的发展、农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积极出谋划策。 

  轻工大支部副主委徐凌云、支部委员曾武参加了调研。 

  (图文:徐凌云  

   

轻工大支部赴房县调研20200928.jpg 

轻工大支部赴房县调研20200928之3.jpg 

轻工大支部赴房县调研20200928之2.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