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江汉区工委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座谈会

2020年11月14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江汉区工委在区党派工作办公室召开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江汉区工委联系点领导周天磊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江汉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汉区工委主委喻骞汇报了区工委今年前三个季度工作情况和四季度工作安排;市委会联络员张源通报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2019“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整改情况;与会党员在会前认真收集整理了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分别代表各支部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发展、发挥党员专业优势开展参政议政、积极开展海外联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天磊对江汉区工委前三个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对江汉区工委致公党员在抗疫期间的突出表现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她代表市委会对区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江汉区工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四新”“三好”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二是区工委致公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伟大抗疫精神,树立民主党派成员的良好社会形象;三是作为参政党一员,要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善于思考的有心人、深入调研的勤奋人、建言献策的内行人;四是做好明年区工委改派和支部换届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江汉区工委副主委张嫚娅,商贸金融支部主委周迪、副主委王钰,律师支部主委祁飞,综合支部主委吴斌、副主委何琼参加了会议。

江汉区工委.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