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王延轶主持召开汉阳区工委视频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致武字[2019]13号)文件精神,密切与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并为市委会高质量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20201116日晚上,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汉阳区工委联系点领导王延轶主持召开汉阳区工委视频会议。

会上,汉阳区工委主委吴红文汇报了今年前三个季度区工委工作情况和四季度工作安排;市委会联络员刘琳通报了2019“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问题整改情况;与会同志各抒己见,分别从注重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发展新党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延轶对汉阳区工委前三个季度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对汉阳区致公党员在抗疫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对汉阳区工委11名骨干党员到11个社区担任主任助理的“汉阳特色”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回应。她要求市委会机关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重点组织研究与改进。王延轶要求,汉阳区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传承弘扬致公党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延轶强调,汉阳区工委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为“十四五”规划做实落地献计出力。

致公党汉阳区工委主委吴红文,副主委陈湧、孙霞和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