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开展“缅怀先烈,继往开来”主题教育

11月29日,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赴大冶市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市委会副主委、支部主委刘红日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市委会委员、西塞山区支部主委於波应邀参加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走访了党员何中雄创办企业大冶市众鑫特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公司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关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国家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期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基本原则等内容。与会党员围绕推动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如何更好发挥支部人才智力优势,提升支部参政履职质效,助推我市文化事业发展等开展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

会后,支部一行参观了大冶市南山头革命纪念馆。大家重温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洗礼。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交流了感情,提高了认识;面向未来,不忘历史,要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努力发挥支部职能作用,为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做出支部应有的贡献。
(图、文:袁蓓;审核:刘红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