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第六届委员会侨海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812日下午, 致公党长沙市第六届委员会侨海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主任会议在长沙召开。新一届侨海工作委员会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黄锋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长沙市委协管侨海工作的常委易静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李璇主持。

                        

会上,致公党长沙市委宣联处干部任娟宣读了《关于新一届市委工作机构组成人员任命结果的通报》,全体与会人员根据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致公党章程》、《中国致公党长沙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

会议研究了致公党长沙市第六届委员会侨海工作委员会委员建议人选,讨论并确定了侨海工委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的分工和职责。会上,李璇就侨海工作委员会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市委常委易静对准备举办的青年海归分论坛和深化“致公万里行”活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她建议要结合省市重点工作,找准举办青年海归分论坛的主题,充分整合海内外资源开展好“致公万里行”活动,认真打造侨海工作特色品牌。

副主委黄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进行了详细解说,他指出,要把“民族之根、文化之魂、复兴之梦”融入到侨海工作,用实现“中国梦”来凝心聚力,为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服好务。他强调,未来五年,侨海工作要认真落实好省市区一体化工作要求,重点突出“侨”“海”特色,一是要以侨海报国为总揽,凝心聚力;二是要以海归论坛为平台,彰显特色;三是要以海归创新创业基地为依托,建功立业;四是要以“致公万里行”活动为载体,扩大影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