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株洲市委一行调研芦淞服饰产业

  8月18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株洲市委主委余群明率领致公党芦淞区部分党员到新芦淞集团对芦淞服饰产业进行调研。芦淞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丰华、芦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王波、芦淞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纪林以及新芦淞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新芦淞白关国际服饰产业园,了解园区建设及招商情况,随后来到芦淞服饰自创品牌“勿yong”总部听取企业发展理念、设计理念以及经营情况的相关介绍,最后调研团队与新芦淞集团相关负责人就芦淞服饰的发展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余群明副主席一行听取了芦淞服饰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的介绍,并重点就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升级、品牌打造、政策支持等方面与各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芦淞服饰发展面临的新挑战以及产业在转型中遇到的问题,余群明副主席指出,只有在领导机制、政策制定、基础设施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加大力度支持,才能保证服饰产业能尽快实现千亿目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