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开展规范湘潭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建议的调研

    1018-19日,致公党湘潭市委组织经营支部骨干党员到湘潭市房产局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以及雨湖、岳塘土地和房屋征收事务管理办公室等地开展进一步规范湘潭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拆迁工作建议的调研。致公党湘潭市委委员、湘潭市雨湖区政协常委,湘潭市雨湖区法律服务所主任彭迈牵头负责调研工作,致公党湘潭市委组宣科科长、岳塘区政协委员张凯华以及经营支部部分骨干党员参加调研活动。

   致公党湘潭市委已经连续多年对湘潭市土地征拆工作开展调研,形成了多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及集体提案提交,得到了中共市委、政府的高度肯定,为全市的征地拆迁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了解目前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基本情况,科学合理提出相关改进意见建议,由此推动湘潭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加油助力。 

   调研组到各单位都详细了解目前国土土地上房屋征收情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双方还针对如何进一步规范规范湘潭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调研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将调研过程中收集到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纳,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调研成果,为推动全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拆迁工作提供一定参考价值。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