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率队赴雨花区工委调研
 日前,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率队赴雨花区工委专题调研省市工作一体化、“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和“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致公党省委副巡视员、组织处长余海峰,致公党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中共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雨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致公党雨花区工委主委易静,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邹开其和省直工委主委俞军等陪同调研。

    向佐谊副主委一行首先来到致公党雨花区活动室,实地了解雨花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雨花民主人士之家。在党员活动室,易静主委就“发展同向风雨同行—致公万里行”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向佐谊副主委的表扬和肯定。

    实地调研后,调研人员在雨花区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枭燕副主委主持。

会上,工委主委易静介绍了致公党雨花工委的基本情况和工作成效,重点汇报了省市工作一体化、两学一助、凝心聚力十三五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今年来,雨花区工委汇集党内人才优势、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认真开展了主题教育、精准扶贫、打造同心社区等亮点工作,高效落实了参政议政和青年海归发展论坛工作,为建设财富品质幸福雨花、长沙国家中心城市和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省直工委主委俞军就省直雨花区工委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常委副部长邹开其认为致公党雨花区工委班子团结、工作积极,创新意识强,工作突出,为雨花统战工作增光添彩。

中共雨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成钢代表中共雨花区委对向佐谊副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致公党雨花区工委在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服务发展、对外联谊等方面工作上为雨花区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致公万里行”活动已打造成了特色品牌。未来,中共雨花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党派工作,服务党派发展。


最后,向佐谊副主委做了讲话。他指出,在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下,以易静同志为首的致公党雨花区工委把党派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领工委班子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搭建平台服务社会,对新形势的把握和对省委新要求落实得非常到位,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尤其是在省市一体化方面,与省直工委主动对接、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提高了工作水平。他强调,要以“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为总抓手,提升自身建设;要以凝心聚力“十三五”为总品牌,推进省市工作一体化,提高工作水平,提升致公影响力,切实推进一三三三工程,打造高效能参政议政地方组织。他希望,致公党省直工委、市直工委进一步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总结、同汇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以“两学一助”为总抓手,凝心聚力“十三五”为总品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希望雨花区工委和省直区工委在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让党员更接地气为雨花服务。

    致公党省委干部易蓓、致公党省直雨花区工委和致公党长沙市雨花区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