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工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议

201823日,致公党岳麓区工委2017年度总结会议召开。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田宗之,中共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军其,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出席并讲话。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吴晓佳、黄锋,致公党市委秘书长彭晓辉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共岳麓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斌、陈忠,区侨联主席曾琼柳,望城坡街道工委书记陈海军等出席。致公党岳麓区工委全体党员及省直岳麓区工委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麓区工委副主委滕云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工委主委饶艳全面汇报了岳麓区工委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表彰了先进,党员戴正江、钟菲菲、谭笑丹、刘英文、李学文、周方舟六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陈欢、蒋海华、夏铮、李亦文、李斯文、黄婕、周煜倩、梅娟、李书萍、潘文建十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党员”;党员胡国安、王静、罗伟豪、霍全林、李文、肖文钦、周杨、易威宏、卢中友、徐恺十名党员被授予“特殊贡献奖”。随后,党员邓泽平、黄婕、周方舟、欧腾蛟作为担任湖南省和岳麓区政协委员党员作了履职发言,新党员代表刘帅、阳雪、徐恺、周晔等作了入党感言。

中共岳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军其对致公党岳麓区工委的全年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岳麓区工委做到了党小声音大、人少贡献大,他希望2018年工委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对岳麓区工委2017年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强调岳麓区工委在抗洪救灾中表现突出,在市委举办的多项活动中表现出色;她特别感谢中共岳麓区委统战部在致公党岳麓区工委阵地建设和组织建设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工委在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致公党省委秘书长田宗之对岳麓工委2018年工作寄予厚望,希望岳麓工委加强自身建设,立足岗位,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齐头并进;围绕中共岳麓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省市一体化工作上,省市共同发力。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党员欢聚一堂,共度新春联欢会。创业园支部、枫林支部和金星支部分别献上了龙的传人竖笛独奏、京剧《甘露寺》和诗朗诵《无悔的选择》等节目;最后,在枫林支部党员带领下,全体党员现场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年终总结会在一片热闹欢腾的气氛中结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